从云27(备考中)

可约稿,主打一个甜

请问我可以喜欢你吗? 番外.要吃糖糖

ooc警告

内含私设















在七宝琉璃宗,人人皆知,苏念安是除了宁荣荣唯一一个可以在剑斗罗尘心长老面前任性的,甚至因为是剑斗罗长老亲自带的,所以他们觉得剑斗罗会更喜欢你。


自打你记事起就突然意识到,好像一个亲亲可以解决不少事情。因为在长牙的时候,宁风致不准你吃过多的糖,只能适量。你对此表示抗议,宁风致所谓的一个适量的糖,就差不多十只特别小的蚂蚁组合起来的大小。你吃完了糖,咂咂嘴装可怜的看着宁风致,大大的眼睛里面都想要糖的意思。刚开始宁风致还能坐的住,后面接不住你的卖萌了,把你往尘心怀里一塞,走了。


你嘟着嘴看着宁风致离开的背影,皱起鼻子朝他的背影哼了一声,但是特别小声,怕连那一小点糖宁风致都不给你了。尘心看着你的小表情,小动作,不由得觉得好笑,低笑了一声。


你突然脑袋一抬,眼睛亮亮的看着尘心。尘心眉眼突然一跳,看着你,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。


你笑眯眯的看着尘心,笑得露出了还没长完牙齿的牙床,两只小手捧住尘心的脸。说捧也不太对,因为手太小了,就像一巴掌拍过去的。


“剑爷爷,想吃糖糖”

你带着小奶音的声音软乎乎的,又是说着叠词,配上乖乖的小脸,大大的眼睛。让尘心想拒绝但是话到嘴边了硬是说不出来,但是答应的话也说不出来。就这么尘心抱着你,你们两个大眼瞪小眼,后面你突然灵光一闪,软乎乎的唇贴上了尘心的脸。然后抱住他的脖子,向着他撒娇。

“剑爷爷~想吃糖糖~”

小脑袋不停的在尘心的脖子上蹭蹭。


尘心无奈的叹了口气,轻轻按住那个不安分的小脑袋,嘴角在你亲他的时候早已经扬起。他真的...对你的撒娇毫无抵抗力啊,算了算了,就给一小点吧,风致应该不会知道的,嗯,就这样。


“好吧,就给你一点,就一点哦,不要给你风致叔叔说”

尘心低下头看向你,眼里满是宠溺,无奈一笑,这个小家伙,真是把他拿捏的死死的。


“好耶!最最最最最最最很多个最爱剑爷爷啦!耶耶耶!”

你抱住尘心的脖子开始欢呼,一个高兴又亲了几下尘心。


尘心看着你欢呼的样子,眼里的温柔似乎都要溢出来了。这个小家伙....真是,拿捏住他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当然也有尘心哭笑不得的时候。


有一年,尘心的生日将近。你琢磨了好久送他什么,最后一拍手,好,就写一副字画!由于当时你的画画技术还没练好,画的是自己的Q版人物,带着毛茸茸的兔耳朵,手上拿着五颜六色的蛋糕。(别问为什么是自己的人物,问就是自信剑爷爷一定会喜欢我的!也别问为什么是五颜六色的,问就是,那个小孩小时候不想要五颜六色的蛋糕)。


小小少年,大大的笑容,配上了一句话。

剑爷爷生日快乐!岁岁平安,年年有念安!


还画的有模有样的。

确实没有想到最后是真的年年有念安


尘心很珍惜的把它给挂起来了,就在书房一进门就看得见的地方。可把古榕看的眼红了,连宁风致也有些羡慕。你歪了歪头,灿烂一笑。

“那等骨头爷爷和风致叔叔过生的时候我也画!”


“真的哦,可不能骗你骨头爷爷”


古榕顺手把你从地上抱起,故意逗你。


“当然不会啦,一言既出驷马难追!”


古榕和宁风致一听不由得一笑。

“安安,谁教你的?”


“嘿嘿,当然是......”

你故意拖着声音,两只眼睛笑着眯起。


“剑爷爷啦!”









看着好多人都喜欢尘心和苏念安搭cp,是喜欢养成系吗?要是确实有很多人喜欢,会考虑重开本文,写长篇。要是没有就算了,就有空更一些日常。




评论(8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从云27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